close
56d8eb7636e82f38b151b910.jpg

是說我還滿不喜歡這種要拍別人的照片題的,
拍自己就算了,拍別人實在有點困難。
不過既然參加了還是要有運動家精神,玩到底!
況且我都已經玩了一半了,剩下一半我也會繼續努力寫寫寫的!

剛剛出去辦點事,途中經過一家郭元益喜餅,
滿大的一間門市,窗明几淨,白色為底的店面給人一種明亮的幸福感。
不過這樣的一間店應該只有要結婚的時候才會想要走進去吧?
再加上現在是鬼月,結婚的人超少,人一定更少。
果不其然,裡面只有一對情侶坐著,
可惜我只是驚鴻一瞥,既看不到他們的臉,也來不及拍下他們。
不過我想,他們的臉上應該洋溢著無比的幸福吧?
像電視廣告裡的新人一樣,笑容甜的好像要把人膩死。

轉念一想,現在雖然是鬼月,可是如果不顧禁忌在七夕這天結婚好像也不賴,
感覺在鵲橋上幸福相會的牛郎織女也會熱情的給予祝福。
不過我也只是說說而已,畢竟這種禁忌還是要遵守得好!
像這樣即將結婚的準新人、小夫妻,七夕當天應該是甜滋滋,閃亮亮吧?
說他們是最閃的情侶檔真是一點也不假,可以算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情侶了。

但是他們卻不會是最閃的一個。
我覺得最閃的照片還是那張「世紀之吻」!

4a9203571f042.jpg

這是二次世界大戰結束那一刻,一名瘋狂的士兵開心的擁吻旁邊的女護士,
兩個素昧平生的人,吻得如此火辣,可想而知他們有多開心了!
如果因為這樣兩個人變成情侶好像也不錯,可惜他們後來就各奔東西了。
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就是如此奇妙呀!

而我最愛看電視,心中也有屬意的螢幕情侶檔:

couple.jpg

小金人擂台賽Day15
超閃光-七夕最佳情侶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tsleep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