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355555249-0.jpg
我覺得這樣的主題可以分成兩個方向來思考:
第一, 我想要在哪裡向愛人求愛?
第二, 我希望在哪裡被愛人求愛?
因為我是個女孩,所以這兩種我都想以一個「我是女生」的視野來看待。

女生向男生求愛,或者我應該說是告白,這是一件多麽勇敢的事情呀!
當然,我並不是覺的男生告白不需要勇氣,
只是通常女生會先開口告白,所需要花的勇氣應該更多更多。
如果是我,我會想在人潮最擁擠的地方告白。
最先映入我腦海得是101的跨年晚會,不過這樣一來,
告白的機會實在太難等待了。
因此我會選擇第二個方案:演唱會現場,
而且最好是唱到抒情歌的時候,每個人都沉浸在柔軟的旋律裡,
然後附耳告訴他:我喜歡你。

如果是被告白,那麼驚喜感一定不能少。
因此生活中的任何場景都有可能是個告白的最佳場所,
也許是某個街道上,也許是某一間便利商店,
又或者在散步的時候、在搭公車的時候。
如果可以在晚上的散步裡就更好了,
就著夜色,和著星光,說出自己的心意,
然後慢慢的走著,一步一步的走著,踏實可是暖心。

以上純粹是一個住在粉紅泡泡裡的少女所做的不切實際幻想,
如果真的要求愛的畫,我想任何地點都可以是最佳地點,
即使那個地方再平淡無奇,也會因為愛而變成難忘。

順便說一下,最近因為很想去體驗搭熱氣球,
所以很自然的就想到可以在熱氣球裡告白。
我想如果有人約我去搭熱氣球,然後就這樣跟我告白,
我大概就會接受了吧?
不過前提是要在我搭過之前約我去喔!不然我可能搭過興頭沒了,就算了!

小金人擂台賽Day12
最佳的求愛地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tsleep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