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9348.JPG
看到這個題目的瞬間,我心都涼了,
而且不由自主的在心中吶喊著:難道這是天要亡我?是老天爺要我放棄比賽?
大熱天的要在街上找個人就已經很不容易了,每個人還都曬得面紅耳赤,心情不佳,
這個時候如果向他提出愛的抱抱,我真是不敢想像自己會不會就因為這樣有進警局的機會。
不過既然參加了就要玩到底,絕不能因為小小的挫折就退縮,
而且路是人走出來的,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可以轉嘛!
在街上兜兜轉轉的結果,我決定勇敢的跨出我的第一步,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。

咦?你問我照片呀!當然有!只不過在這之前,我要擴展愛的抱抱的主題,
展現我覺得最有愛的抱抱。
Shinhwa368.jpg


也許你會想看他們的正臉。

未命名.jpg

他們的抱抱很有愛,是那種會打到人心裡的愛,男人與男人之間超越友誼的友誼。
不論是背後環抱、側抱還是熊抱,都讓人清楚的感受到他們之間那種不可動搖的無可取代的情感。
他們是第一群讓我感覺到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擁抱可以這麼熱情,這麼熱血沸騰的人們。

Shinhwa124.jpg

Shinhwa66.jpg

Shinhwa137.jpg

Shinhwa349.jpg

Shinhwa197.jpg

Shinhwa126.jpg

神話這個團體,經歷過很多,可是始終不曾放開牽著彼此的手,
不管是喜悅或悲傷,都堅持地站在一起,
甚至彼此擁抱,凝結彼此的信心和勇氣,成為最美的神話。

擁抱不只是情感上的交流行為而已,更是一種無法比擬的溫暖。
疲累的時候,享受愛的人給予的擁抱;
激動的時候,分享彼此激情的擁抱;
傷心的時候,心疼安慰的擁抱;
開心的時候,熱情逗趣的擁抱;
擁抱已經是人跟人之間,在相處的過程中一個不可或缺的活動。
透過擁抱,感受到彼此的體溫與心跳,柔軟與氣味,心情與感悟,
擁抱已經是可以代替愛來訴說愛的文字語言。

DSC09355.JPG

愛的抱抱不一定要說出來,直接的一個擁抱已經足以傳遞一切。
給陌生人的擁抱,或多或少會有些尷尬,
但人與生俱來就是適合擁抱的,大聲的用擁抱說愛,用力的給這個世界滿滿的愛。

小金人擂台賽Day7
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tsleep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